0杨威0

しっかりしろ!世界の英雄よ!!【2】

しっかりしろ!世界の英雄よ!!

 

设定相关:

1.本篇ED延续,小总士长大F4夺岛战成功回归龙宫岛后,总士再次重生,和守护着他的永恒的战士一骑。

2.为了逗比而逗比,无逻辑可言,一骑骑也比较逗比,一骑厨慎入。

3.小总士仍然是总士,记忆什么的都是浮云。

友情提示:觉得这个总士不是那个总士,让一骑骑快跟着一起去吧之类想法的小伙伴们还请绕道吧。

 

皆城总士,世界英雄的重生,第三代。

明年就要开始上小学的小总士向一骑郑重的提出,课程已经修完,让我直接毕业吧。

对于小总士拒绝继续上学的申请一骑是千万个不同意,他觉得小孩子就应该好好享受童年,好好的和小伙伴玩耍。

小总士瞪着无辜的大眼睛说:

“隔壁高中的某某过来请教我化学题的时候,你是没有看到老师近乎绝望的眼神,就好像我的存在就意味着他要失业了的感觉。”

一骑沉默了五秒,回身抱紧初代总士的照片内牛满脸:

“总士,为什么你要这么聪明呢,你就让我接送你上下学秀一下娃会死吗?”

小总士抢过照片,用早就已经准备好在旁边的布仔细的抹去粘在上面的眼泪鼻涕,然后觉得还是很恶心,又拿去洗手间湿了毛巾仔细的再擦了一次。

“都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老是抱着照片哭,这可是初代唯一留下来的东西呢,弄脏了哪里找。”

“关于这个你不用担心,我还copy了好多份呢!”带着莫名奇妙的自豪感的一骑如此说道。

“一骑,我跟你说,我想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研究上面去。我看了之前留下的记录,对于异界体……”

“啊啊啊,停停停!!”一骑不满地抄起小总士,抱在怀中:

“总士不要老是想着工作,就算现在你的第二任务已经是阿尔维斯的研究员,我也绝对不允许研究占用你过多的时间的!”

拍了一下小总士的背,一骑像是确认了什么一样说道:

“你还是在长身体的时候呢,要是累倒了可怎么办?”

“嗯哼……”小总士有点不服气地鼓起了小脸,被一骑一指戳破。

“那么我们来赌一局吧,如果你赢了我就听你的。”小总士拿出了纸牌放在一骑的面前继续说:“如果你不同意我就哭给你看!”

“你从哪里学来这招的啊!!!”一骑发出了悲鸣。

皆城总士,世界英雄的重生,六岁进入艾尔维斯研究所,成为史上最年少的研究员。

虽然一骑不能实现天天接送上下学的愿望,但是总算也能天天接送上下班了。

 

真壁一骑,世界英雄,受濑户内海星核的祝福成为永恒的战士。

而与他曾经的战绩一同闻名于世的,还有他对自家娃的护短。

此刻,他遇到了除了当初五年冷战以外的另外一大危机!

小总士生气发出了绝交宣言了!!

起因是他在小总士的咖啡饮料当中加了牛奶。

其实一骑一直以来觉得,小总士不过十来岁就开始喝咖啡实在太影响发育了,本来说得好好的以成年后才能喝咖啡,现在自己都已经让了这么一大步了,竟然还要任性到喝黑咖啡!

一骑觉得自己不能再纵容小孩子了,于是残忍的拒绝。

想不到小总士因为一骑的拒绝而生了好久的气,竟然还搞绝食!

一骑抱着初代总士的照片悲伤地诉说:

“总士哟~你说我的教育是不是真的有问题?以前远见就一直说我把你纵容得太利害了,总有一天会变得任性,我那时候还不信呢,现在好了,你终于变成了任性的熊孩子来折腾我了,这可怎么办哟~QAQ”

“一骑,你说得太夸张了!只不过喝个咖啡而已啊,而且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一个星期只喝一次黑咖啡,和牛奶咖啡随意喝,你自己选!”

“呃……你好卑鄙……!!”

牛奶咖啡喝不多,喝多了会饱肚,那就不能吃咖哩了。

不用想都知道小总士会选择哪个,一骑觉得自己实在太聪明了!

于是这场冷战还没正式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