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杨威0

しっかりしろ!世界の英雄よ!!【3】修

一骑骑各种病,慎入!

总士士各种病娇,慎入!慎!!!


皆城总士,世界英雄重生,第三代。
皆城小总士,身体年龄相当于25岁,心理年龄不详,现在正坐在MK.Nicht的驾驶仓外臭着一张脸。
很快他就要完成这一辈子的任务————连系着异界体,并教育他们做人的道理————才怪。
总之很快他就会重生为第四代的皆城小总士了。
可是现在他非常难过,不是因为再次经历消逝与再生,也不是因为自己即将再次丢下一骑继续守候,而是因为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一骑正用一副期待的目光,拿着一件小兔子BB套装向自己展示!
“你看!总士!我这次特意订了小兔子连体衣,我觉得这个真是非常适合你呢!这么冷的天出生真是辛苦你了,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会给你最温暖的怀抱!!”
“……”啊啊,一骑如此乐观我应该感觉到高兴才对,可是这个发展有点不太对劲真的只是我的错觉吗?
皆城小总士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才好了,他伸手摸摸一骑的额头:
“没发烧啊……”
“什么啊!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这批baby装呢,你怎么可以这么冷淡,我可是把钱都花在你身上了哦!”
不……其实你不需要这样做啊……小总士觉得自己好想哭。
“啊,我借了最新的高象素相机,3D全息!我一直对于没能留下你刚出生时的照片感觉到非常遗憾呢。”
“不不不,一骑,我并不期待……”
“哼哼,我可是非常期待的呢,给总士拍一堆果照,等以后你不听我话的时候我就把你的黑历史公之于众,哈哈哈,真是个好计划,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一骑,我好想回归虚无。”刚说完,小总士转身跳进机仓并毫不犹豫地合上了仓盖!
“咦咦咦!!等一下啊总士!我还没说完……”一骑几乎整个人趴在机仓上,然并卵……


刚张开眼的总士所看到的是一片漆黑,几乎同时MK.Nicht被启动,上面的时间让他感觉到一阵绝望……

皆城总士,世界英雄重生,刚完成第四代转生,现在正以一婴儿的状态呆在机仓,等待一骑的临幸……呸,是等一骑来抱他回家。

可是总士发现自己神奇的竟然能清晰地记住上一代临进机仓时的一切!!

可是婴儿的体形决定了他虽然徒有记忆,却无能力反抗一骑接下来即将实施在自己身上的暴行!!

啊,初代元祖总士大人,这就是您所说的绝望吧,如果是为什么要让我再一次体会!

几乎可以想象以后自己毫无反抗能力地承受来自一骑的各种羞耻Play,真是回归虚无的心都有了!

正在他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的时候,机仓被打开了,一骑一脸笑脸地伸出手把小总士抱入怀中。

一瞬间小总士的脑袋里闪过无数个念头,无数个可能性和应对方案的诞生让他的小脑袋承受不住突如奇来的数据冲洗,发出了婴儿的哭声。

“果然选在大冬天出生太难受了吧,总士,来~爸爸给你穿上又可爱又保暖的衣服~”

一骑一边说一边把刚才那件秀给自己看的小兔子连体装往小总士的身上套,那动作别提多熟练了!小总士几乎可以肯定在从前的自己的小时候,这个动作一定被重复了无数次,甚至可以猜测到一骑为自己准备了多少套这样的可爱小服饰……这样一想哭得更凶了。

“总士果然冷了吗?别担心,我……”

不等一骑把话说完,小总士瞪起自以为很凶的大眼睛,小手伸出来自以为很用力的拍打在一骑的脸上,用自以为凶巴巴的语气怒道:

“才不是,还不是因为你之前说了奇怪的话~”

“总士~你怎么这么可爱~~!!”一骑直接把脸埋进了小总士充满奶香味的小肚上不断揉着,然后好像忽然发现了什么一样一下子惊醒:

“咦?总士!?你能说话!?记得不久前的事!?!?”

这可真是破天荒头一回啊,一骑举起小总士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这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啊,没多了耳朵也没多了尾巴,嗯~星核产生了异变?

“嗯,记得,所以你别想对我乱来!我是不是屈服的!”好吧,一个小婴儿说的这种威胁性的话根本没有一点威胁力,而且还是连字都没咬得准的。

一骑略带心疼地紧了紧怀中的小婴儿,在人家的小肚肚上再蹭了两下说:

“虽然我其实比较希望总士能可以普通小孩子一样好好地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童年,并不想你记得太多,可是既然都这样了就没办法啦~爸爸会比以前更疼你的,放心吧!”

“爸爸你妹啊……你当我是傻子吗?我跟你说真壁一骑,我是绝对不会穿你给我准备的那些个小洋装的!不然我们就绝呜……”还想继续说什么的小嘴被塞进了一只奶嘴,小总士瞬间觉得自己生无可恋。

虽然小总士很想拒绝,但作为小婴儿的本能让他对于奶味有一种特殊的喜好,而且被一骑折腾得肚子也确实有点饿了,于是一边怒瞪着某人,一边开始了这辈子的第一顿进食。

一骑心满意足地怀抱着小婴儿,哼着歌往真壁家走去。

今后的日子应该会非常~好玩。


评论(6)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